5年前 (2018-12-24)  iOS技巧 评论关闭  36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很对iPhone用户新手会问:iphone怎么截图? 其实对于iPhone用户而言,使用iPhone截图是一项实用性非常强的功能,某个聊天记录、某个重要信息等,随时截图下来方便保存或是转发。现在的iPhone截图,其实是分为两种形态,一种是带实体Home按键的、一种是不是实体Home按键的,这两种形态的IPhone实现手机截图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来一一详解。

带实体Home按键的iPhone如何截图:

iphone怎么截图 - iphone截图教程详解

实体Home按键的iPhone主要是指 iPhone 8、iPhone 8P以及前代产品(iPhone 7、iPhone6s、iPhone6等),这些带实体Home按键的iPhone截图是通过“Home”+“电源键”组合键实现iPhone截图的。

不带实体Home按键的iPhone如何截图:

iphone怎么截图 - iphone截图教程详解

不带实体Home按键的iPhone是指iPhone X、iPhone Xs、iPhoneXr、iPhone Xs Max这些全面屏的手机。这些不带实体Home按键的iPhone截图是通过“音量+”+“电源键”组合键实现iPhone截图的。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phone-jietu/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