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2-24)  苹果新闻 评论关闭  46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针对少数几位用户在网络上反应全新 iPad Pro 机身轻微弯曲问题,Apple 通过 The Verge 科技媒体表示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恶化,也不会对 iPad Pro 的性能造成负面影响。不过 The Verge 科技网站此前发布的信息中没有包含 Apple 公司的正式声明,Apple 将联合媒体发表正式评论。

苹果主管回应 iPad Pro 弯曲门:精密度历代最高

不少购买了新款 iPad Pro 的用户对此表示担忧,因此向 Apple 执行长 Tim Cook 发了电子几件询问,得到了 Apple 硬件工程副总裁 Dan Riccio 的回复:「iPad Pro 达到或超过 Apple 设计和精密制造的所有高质量标准,制造过程的每一部分都经过精确的测量和控制。同时全新 iPad Pro 的平面度标准为 400 微米,这个标准比之前几代 iPad Pro 都更高。此外,iPad Pro 的平面度不会在正常使用中发生变化,也不会影响任何功能。400 微米只有不到半毫米,也就是 4 张纸的厚度。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pad-pro-pingguohuiyin-wanqumen/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