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 (2023-04-21)  iOS应用 Mac软件 评论关闭  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早安工具 是一款只需让你每天早上起来看一眼的应用。除了闹钟叫早,还能在同一个页面里快速浏览日程表、天气、新闻、备忘录等功能。

早安工具 – 每日叫早服务[iOS/Android]

其实,青小蛙觉得这个功能理应由通知中心实现,每天被闹钟叫醒后,向下拉出通知中心,就能预览到各种信息。

早安工具 其实还是一个闹钟,只不过还显示了日程表、日历,天气资讯、世界时间、日期倒数、备忘录、Flickr、汇率信息、励志名言等等,无需再打开第二个,第三个应用程序。

早安工具 – 每日叫早服务[iOS/Android]

嗯,为了颜值,早安工具配备了几个有趣的主题,比如使用后摄像头的『透明』和使用前摄像头的『镜像』。想象一下,每天被闹钟叫醒后还能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很有趣的。另外也能使用相册照片作为主题。

 

早安工具 – 每日叫早服务[iOS/Android]

不过,青小蛙一般被闹钟叫醒的时候都不看手机啊!

点击按钮前往下载页面: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zaoangongju-meirijiaozaofuwuios-android/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