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 (2023-03-31)  Mac软件 评论关闭  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Parallels Desktop 是 macOS 上知名的虚拟机工具,能够在 macOS 上几乎完美的运行 Windows、Linux 以及其他系统,10多天前发布了最新的 Parallels Desktop 14。这次的特价是先购买 Parallels Desktop 13,再免费升级 14,并且加送 Windows 10 家庭版(可付费升级专业版),让你在虚拟机中也使用正版系统。

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 13/14 特价,并加送 Windows 10 家庭版

Parallels Desktop 的大版本升级其实蛮贵的,青小蛙目前在使用 13 版本,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升级 14 版本,显然 15 也是需要付费升级,所以青小蛙觉得如果你拥有很老版本的 Parallels Desktop 或者是 PD 新用户,那么这次特价不要错过了,毕竟还送一个 Win 10 家庭版,而如果是 13 版本用户,就需要好好考虑了。

这次带来 Parallels Desktop 13 买断特价为 464 元(原价 698 元),来源为数码荔枝。在激活 13 版本后的几天内(一般不超过 7 天),Parallels Desktop 官方会向激活 13 版本时填写的邮箱发送 14 新版的授权码。

说起来,青小蛙目前在 Parallels Desktop 中的 Windows 10,还是当年特价 Windows 8 升级过来的。

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 13/14 特价,并加送 Windows 10 家庭版

在 Parallels Desktop 中随便装一个系统来玩(比如 Ubuntu)还是非常方便的,拥有快照功能也不怕系统损坏。

新版本的 Parallels Desktop 14 带来了一些新的特性,主要是提升性能与降低磁盘使用。

  • 主要包括提升了 35% 的运行速度
  • 节省空间
  • 监控 CPU 与内存
  • 支持 Touch Bar
  • 自动优化内存与显存

「随时了解显存分配的变化以及改进的 OpenGL 支持。启动更多应用程序和热门 CAD 程序,不会减慢 Mac 的运行速度。」

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 13/14 特价,并加送 Windows 10 家庭版

甚至还提供了一个工具包,比如演示模式、清理磁盘、查找重复文件、下载网络视频、截图/录屏等等。

软件厂商总是说最新的就是最好的版本,当然了在 IT 届一直有着买新不买旧的传统,所以,有刚需的同学:

可以在这里领取 5 元优惠券,然后前往下单购买。

授权模式为永久授权,小版本免费升级(14 版本内),大版本付费升级。仅限 1 台设备激活,可迁移授权。

另外,还可以以 534 元的价格直接购买到 PD 14 + Windows 10 专业版。

优惠截止日期为 9 月 5 日,之后恢复至 499 – 5 的常规优惠。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xuniji-parallels-desktop-13-14-tejiabingjiasong-windows-10-jiatingban/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