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 (2023-04-19)  Mac软件 评论关闭  6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这是一个 Mac 专有的问题,由特供 Mac 的软件处理。Xslimmer 是 Mac 平台的清理软件,与 Windows 平台类似软件不同,它清理已安装程序中无用的二进制文件、代码,以及多余的语言文件。

Xslimmer – 程序瘦身清理[Mac]

Mac 通用性好,大部分软件提供 Universal 安装包,包含了分别运行于 PPC,32 位 Intel, 64 位 Intel 三种 CPU 的二进制文件,牺牲文件大小实现广泛硬件兼容。对普通用户来说,这虽然在下载时降低了识别版本的麻烦,但软件中真正有用的只有适合本机 CPU 的二进制文件。同理适用软件自带的语言文件。Xslimmer 不仅可以删除多余上述类型文件,还可以识别软件中自带的多余库文件。有些软件经过瘦身后,不仅体积下降,性能亦有明显提升。

Xslimmer 默认设置工作良好,但仔细设置一遍 Xslimmer 再开始使用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可根据用户性格进行最激进的优化。黑名单与排除名单不同,黑名单是软件官方提供的不予瘦身软件名单,而排除名单为个人黑名单。建议将所有 Microsoft 和 Adobe 的程序手动加入排除名单,以避免软件自带更新程序更新失败。

如果你是每天生活在 64 位环境下的 Mac 用户,可激进设置,选定两者+ Best Architecture only。此时不仅会 PPC CPU 以及 32 位 Intel CPU 二进制文件。如果软件不含 64 位 Intel CPU 文件则会保留 32 位 Intel 文件,保证软件正常运行。

Xslimmer – 程序瘦身清理[Mac]

虽然 Xslimmer 不像某优化软件,默认设置不会误删简体中文语言文件,但也请尤其注意语言选择,特此截图如下。软件的语言列表选择与系统一致,无法在程序中更改。如需变更,可在 系统偏好设置… -> 语言与文本 -> 语言 ->编辑列表… 进行增补和排序工作。之后回到程序设置界面,调整保留语言个数。

Xslimmer – 程序瘦身清理[Mac]

Xslimmer 为共享软件,非注册版每次仅可瘦身 50M。

相关链接:(3.4 MB): | 官方网站 |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xslimmer-chengxushoushenqinglimac/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