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 (2020-12-22)  Mac软件 |   抢沙发  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Typora 是一款 Markdown 编辑器,拥有 Windows、macOS 客户端,可以算作一款 Windows 下难得的好看、优美的客户端。@Appinn

Typora – 终于有一款优美的 Markdown 编辑器[Win/macOS]

来自发现频道,@坑王同学说到:

一款支持 Windows 的优雅的 Markdown 编辑器。

Mac 上面那么多美的让人想哭的编辑器,但是 Windows ……直的想哭……

幸好有它,舒服!!!

青小蛙仔细想了一下,好像是这个样子,众多的 Markdown 编辑器里,能看的过眼都是 macOS 下,Windows 真是…可怜。

可能是 Windows 的开发者被微软带坏了,作为一款合格的 Markdown 编辑器,Typora 支持图片、列表、表格、代码、公式、目录等功能,并且有多种主题模板,默认主题依旧来自 Github…

Typora – 终于有一款优美的 Markdown 编辑器[Win/macOS]

其实对于 Markdown,青小蛙还是有一些悲观的。这货除了程序员,真的有很多人用吗?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typora-zhongyuyouyikuanyoumeide-markdown-bianjiqiwin-macos/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