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9-01-04)  苹果新闻 |   抢沙发  137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苹果的设计往往走在同行前列,我们更多的听到的是大家对其的赞美,但是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对于Mac电脑及相关,我们不放来看看网友们对它有哪些吐槽,看看Mac是不是有改进的需要。

1、为了追求轻薄,不能自主更换硬盘或内存或者说是DIY成本及门槛太高。

2、新款MacBook Pro(2016之后)默认不带三脚的电源,在有些情况下外壳会有静电感,体验极差。想要三角的电源线?官网149RMB请付钱。

3、能玩的游戏太少,确实太少,对于游戏党涞水就是人性化缺失!

4、15款往后的Macbook竟然连苹果屏幕后面的苹果Logo信仰灯去掉了。

对于Mac 看看大家都在吐槽些什么

5、iTunes导出导入内容对于大多数网友而言,太不容易上手,大多数人借助的是第三方软件。

6、iCloud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难用,逻辑混乱速度又慢。

7、Macbook及Macbook Pro接口太少,买扩展数据线又要增加一笔费用

8、鼠标操作的体验极差。

9、价格价格价格,太高了

10、浏览器flash插件的问题,真心很无语。

11、天太冷会充不进电,还要放到被窝里捂一捂才会好;

对于网友们的吐槽,你是不是也想吐槽呢?不放也发表下你的想法。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tucao-mac/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