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 (2023-04-17)  Mac软件 评论关闭  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Thyme 是一个超级简单的 macOS 菜单栏计时器,只有一个功能:正向计时,并且可选是否在屏保以及休眠的时候继续计时。

Thyme – macOS 计时器,在菜单栏显示

这是一款简单到好像不需要更新的软件,上次更新是 2015 年。这是青小蛙前几天为了录制一个带计时的视频而发现的小工具,虽然最后没有用到,但看着这么小巧精悍,还是来分享。

Thyme 只会在菜单栏显示,开始计时后以 分钟:秒 的方式显示,可以设置 开始/暂停、重来、结束 的快捷键(默认未设置),还能设置是否在睡眠以及屏保启动和屏幕锁定的情况下继续计时。

以及一个记录功能,很有趣。每一次的计时都会被记录下来,包括开始时间和计时器走过的总计时间。

其实青小蛙更想找一个可以在桌面随意拖动,并能置顶显示的小巧计时器,同学们有推荐嘛?

Thyme 官网在这里,在 GitHub 开源。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thyme-macos-jishiqizaicaidanlanxianshi/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