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 (2023-03-28)  Mac软件 评论关闭  1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Pock 是一款可以让 macOS Dock(程序坞)上的程序图标显示在 Touch Bar 上,方便任何时候使用。

Pock – 在 macOS Touch Bar 显示 Dock(程序坞)的应用图标

这是一款开源、免费的小工具。

除非在很大的屏幕上,很多人的 macOS 程序坞都是隐藏起来使用的,这样可以更好的享受全屏幕带来的视觉感受。

但如果要使用程序坞,需要把鼠标移动到屏幕边缘大概0.5秒钟,程序坞就会弹出来了,这是一个非常经典的设计。

Pock 让那些喜欢隐藏程序坞(Dock)同学可以在 Touch Bar 上就方便的开启那些快捷应用,自带有一个 ESC 按钮。

当然,你需要有一个带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就这些。

官网在这里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pock-zai-macos-touch-bar-xianshi-dockchengxuwudeyingyongtubiao/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