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前 (02-22)  iOS应用 Mac软件 评论关闭  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PhotoMath 是一款的摄像计算器,只需将相机指向一个数学表达式,就会立即显示答案。

PhotoMath – 聪明的摄像计算器[iOS/Android/WP]

最近介绍了不少学习应用,智能手机让现在的学生越来越轻松,就是不知道考试的时候让不让带手机?

PhotoMath 目前支持四则运算、分数、小数、线性方程式以及对数等,并且还能显示计算过程:

PhotoMath – 聪明的摄像计算器[iOS/Android/WP]

不过需要注意 PhotoMath 不支持手写文本,只支持数学课本内的印刷字体。

PhotoMath 除了适合同学们作弊,也适合家长们检查作业,所以,很容易皆大欢喜嘛?

点击按钮前往下载页面: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photomath-congmingdeshexiangjisuanqiios-android-wp/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