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月前 (04-18)  Mac软件 评论关闭  2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Pennywise 是一个跨平台的小工具,它能够置顶打开一个浮动小窗口,并可以设置透明度,用来「一心二用」,无论是追剧、多窗口查阅资料,都是好帮手。

Pennywise – 在浮动窗口中打开任何网站,并置顶显示 [Windows/macOS/Linux]

感谢 @yfzhe 的推荐。

很多时候,青小蛙都需要对比不同的网页,用来寻找一些规律,又或者想一心二用追个剧。之前也有一些类似的软件,但都太老了。

而这个新鲜的 Pennywise,又是跨平台的工具,非常赞。

它能够显示任何网页,也可以拖动调整浮动窗口大小,甚至全屏都可以。又可以设置透明度来显示,比如青小蛙边看王老师做饭,边上网,不知不觉就饿了呢。

唯一的瑕疵可能就是那个地址栏是无法隐藏的,而且又很宽,如果你的显示器很小的话,可能很想把它去掉。而如果你有个带鱼屏… 呃,当我没说,你可能不需要这个东西。

感谢 @青石 的推荐,隐藏地址栏的快捷键是:Cmd / Ctrl + Shift + L

Pennywise – 在浮动窗口中打开任何网站,并置顶显示 [Windows/macOS/Linux]

Pennywise 基于 Chrome 和 Electron,轻松跨平台。

主页 | 下载链接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pennywise-zaifudongchuangkouzhongdakairenhewangzhanbingzhidingxianshi-windows-macos-linux/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