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 (2021-01-03)  Mac软件 |   抢沙发  1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PDF Splitter + 是一款 OS X 下的 PDF 文件分割提取工具,可以轻松的从 PDF 中提取其中的一页或者几页到一个新的 PDF 文件。@Appinn

PDF Splitter + – PDF 文件分割提取[OS X]

@SM女王大人 早在 9 月份就推荐了这个 PDF Splitter +,当时我还说“其实我从来没有用过PDF文件分割功能”…

直到前几天为了一本书,市面已绝版,去了两个图书馆才找到一本下册,然后发现需要的内容都在上册,绝望中找到淘宝,顺便问了句有电子版卖么?之后花了几十块钱买来了影印版,好几百兆的巨大 PDF,放 Google 搜索,就在小众软件论坛发现了这货…

PDF Splitter + 在加载 PDF 后有好几种分割方式,比如每隔多少页、每一页等等,最好用的当然是自己输入页数。

比如你需要第四页到第八页,只需要在最下面输入 4-8 点击 Extract 就会将这几页单独保存为一个新的 PDF,搞定!

下载地址: Mac App Store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pdf-splitter-pdf-wenjianfengetiquos-x/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