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2-14)  苹果新闻 评论关闭  77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Mac版Office 365 的更新,全面兼容苹果最新 macOS Mojave 系统,比如支持系统级深色模式等。目前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utlook 都支持深色模式。

此次更新对于已经习惯 Mojave 深色模式的用户来讲确实是个好消息,也让办公环境更加统一,不用再频繁地在不同的显示模式间切换以影响视觉体验。Outlook 也有了一些小的更新,比如可以共享日历、跨多个时区查看约会、可以看到谁在参加日历活动。

Mac版Office 365现已支持深色模式和连续互通相机

目前,Office 365 订阅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这个最新的 16.20.18120801 版本。与此同时,iOS 版 Office 应用套件也获得了更新,支持新的 iPad Pro 显示屏。

另外,此次更新还支持 Mojave 的连续互通相机功能(Continuity Camera),可以在 iPhone 上就近拍张照片,然后就可以方便地插入到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非常方便。PowerPoint还将加入新的校对工具。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office-365-shensemoshi/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