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2-05)  Mac软件 评论关闭  15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麦克风和摄像头活动监测软件 :Micro Snitch简介

这是一款macOS平台的麦克风和摄像头活动监测软件,能够帮助我们在Mac电脑上上监测麦克风和摄像头的任何活动,并且能够记录下来形成报告告知我们。通过 Micro Snitch,我们可以知道是否某个应用程序正在使用您的麦克风,它的录入功能能让您发现任何可疑的活动。

软件主要特色功能:

  • 菜单栏图标:当前麦克风或摄像头的任何活动都会显示在菜单栏中。菜单还会显示连接的音频/视频设备的列表。
  • 覆盖:麦克风或摄像头被打开时会显示屏幕覆盖,确保您不会错过它,甚至当菜单栏目前不可见时。
  • 录入:不会错过麦克风或摄像头的任何活动,甚至当您不在电脑旁时。每次状态变化都会录入到一个文件中,这样您可以在晚些时候查看它,查找可疑的活动。
  • 通知:设备变为活动状态或非活动状态时,Micro Snitch 会显示通知。您也可以在连接或断开设备时启用通知。

    辅助功能:Micro Snitch 支持 OS X 内置的辅助功能,例如 VoiceOver。通过按可配置的快捷键,Micro Snitch 能以文本的方式显示当前麦克风或摄像头活动,VoiceOver 可以自动阅读。

二、麦克风和摄像头活动监测软件 :Micro Snitch截图

[Mac]麦克风和摄像头活动监测软件 :Micro Snitch

三、麦克风和摄像头活动监测软件 :Micro Snitch下载

V1.3.1磁力链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micro-snitch/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