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10-13)  iOS应用 Mac软件 |   抢沙发  8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Gladys : 支持拖拽操作的资料库简介

这是一款macOS平台的资料库软件,支持拖拽式操作,通过Mac电脑我们可以保存您想要整理保存的任何内容,例如链接,文本片段,地图位置,联系人,图片,照片,电子邮件,消息等等(即使删除在原来的应用程序中被删除的信息)。

它能够与任何支持拖放的应用程序完美配合,并且可以让您快速设置一些内容,无需考虑需要删除的位置,或者不断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从而帮助您保持专注。

软件特色:

  • 一个完全原生的Mac应用程序,使用标准组合键,如复制和粘贴,Quicklook,Spotlight,Handoff,服务集成和不支持拖放的应用程序的共享扩展。
  • 快速搜索应用内的项目或通过Spotlight。
  • 使用标签注释保存的内容,自定义标题和标记项,这些标签允许您轻松地对集合进行分类,浏览和排序。
  • 打开自动iCloud同步功能,将数据与运行Gladys的其他Mac和iOS设备同步,使用切换快速定位和打开您在设备之间查看的项目。
  • 在你的许可之下,分享指定收藏内容给你的好友,甚至支持协同标签注释和编辑

二、Gladys : 支持拖拽操作的资料库截图

macOS版本截图

[Mac/iPhone/iPad] Gladys : 支持拖拽操作的资料库软件

iOS版本截图

[Mac/iPhone/iPad] Gladys : 支持拖拽操作的资料库软件

三、Gladys : 支持拖拽操作的资料库下载信息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ios-gladys/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