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 (2016-08-16)  Mac软件 |   抢沙发  307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数字音频工作站 : Ardour 简介

这是一款macOS平台的数字音频工作站,支持 MIDI 录制、回放和编辑的版本;同时对音频工作流做了很多改动,Ardour 是一种数字音频工作站。你可以使用它来录制,编辑和混合多轨音频。您可以制作自己的CD ,混合视频音轨,或者只是尝试新的想法,音乐和声音。

Ardour 的功能包括:多通道录音,非破坏性编辑,无限撤销/重做,全自动化的支持,一个强大的调音台,无限轨道/总线/插件,时间码同步和硬件控制从表面像麦 基控制世界。如果您一直在寻找一种工具类似ProTools , Nuendo , Pyramix ,或Sequoia,您可能会发现它。

二、数字音频工作站 :Ardour 截图

[Mac]数字音频工作站 :Ardour

三、数字音频工作站 :Ardour 下载信息

V5.0(mjpo)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ardour/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