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09-12)  Mac软件 |   抢沙发  158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Last.fm Scrobbler for Mac简介:

这是一款Last.fm音乐客户端程序,会自动向音乐库中添加曲目,并利用在电脑或 iPod 中收听的内容更新音乐库。提升您的收听体验,随时了解好友收听的内容,查看收听历史,并与好友分享。Last.fm 对您喜欢的内容了解越多,效果就越好。

二、Last.fm Scrobbler for Mac截图:

[Mac]Last.fm音乐客户端程序 :Last.fm Scrobbler for Mac

三、Last.fm Scrobbler for Mac下载信息:

最新版本点此链接进入下载页面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last-fm-scrobbler-for-mac/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