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前 (04-22)  iOS应用 Mac软件 评论关闭  4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极简待办 是一款极简风格的待办事项、任务提醒以及专注定时应用,看似极简,功能丰富。

极简待办 – 卖 1 块钱的极简风格的待办事项、提醒应用[iPad/iPhone]

一开始青小蛙还觉得极简待办就是一款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任务列表应用,试了一下发现,还真不错呢。

上图是在专注计时器里的样子,极简待办有一个类似番茄钟的计时功能,每一个任务事件都可以进行单独的专注倒计时。不过青小蛙还没找到在哪里设置多彩倒计时…

在倒计时过程中如果检测到手机在移动,极简待办提示你放下手机、放下手机、放下屠刀…

回到任务列表,极简待办支持手势操作:

  • 下拉添加新事项
  • 右划标记完成
  • 左滑删除或编辑
  • 上拉进入设置
  • 摇一摇清空已完成事件

极简待办 – 卖 1 块钱的极简风格的待办事项、提醒应用[iPad/iPhone]

这就是任务列表的样子,只是用任务进行排列,无任何界面…

新建任务时可以选择提醒时间,并且能直接在通知栏上标记完成或者延迟。

极简待办异常简洁,入手无门槛,上手无难度。对了,还支持戴手上的 Apple Watch。

点击按钮前往下载页面: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jijiandaiban-mai-1-kuaiqiandejijianfenggededaibanshixiangtixingyingyongipad-iphone/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