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09-10)  苹果新闻 评论关闭  55 
文章评分 1 次,平均分 5.0

从这次爆出的与实实体原型机,iPhone XC Plus可能将会支持双卡双待,能够支持双卡也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有开发者从iOS 12 Beta 5内已经挖到「双卡双特」代码,也就能更进一步证实苹果将会在新产品加入双卡设计。

iPhone XC 实体原型机流出:支持双卡双待

iPhone XC 实体照片在前几天已经提早流出,iPhone 爆料达人Ben Geskin 刚开始宣称这些是高仿设计,但最后又改口宣称这并不是仿造设计,而是真实的原型机,可清楚看见目前已经曝光三款iPhone XC 新颜色,分别是白色、红色、蓝色,机身将会采用iPhone X 玻璃背盖设计,最主要是为了提供无线充电设计。

iPhone XC 实体原型机流出:支持双卡双待

除了这三款颜色外,过去还有高层爆料颜色会有7 款,与过去中国大陆天风国际证券公司分析师郭明其所分析的新5款新颜色要来得更多,这7种颜色也很有可能会是红色、蓝色、橙色、金色、黑色、太空灰色和白色,全部将采用玻璃背板和单镜头。

不少消息指出iPhone XC 屏幕依旧会采用LCD ,并且会去除实体Home键,由于全屏幕设计、机身大小结构、无线充电等因素,导致主机板必须重新设计,造成影响了SIM位置改到右下角。

iPhone XC 实体原型机流出:支持双卡双待

最大爆点应该就是iPhone XC也会支持双卡!造成SIM卡位置需要改移到下方位置上。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phone-xc-shaungkashuangdai/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