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10-06)  iOS应用 评论关闭  285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支持rss订阅的稍后阅读工具 : 知集简介

这是一款iPhone/iPad的iOS平台的支持rss订阅的稍后阅读工具,支持Widget 使用,用户可以通过它订阅大多数的网站( 即使网站没有rss 源也能轻松订阅)、收集微信、微博或其他浏览器的内容,还可把网页转为有声书,像听音乐一样听网页朗读。

快捷收藏网页、笔记和图片

支持通过通知中心Widget组件收集剪贴板内容,也支持通过其他APP通过分享功能保存网页到知集。支持收藏网页、文本和图片。

Widget速记

支持在Widget中快速输入笔记。

自由订阅你喜欢的网站

知集支持RSS订阅,更可订阅任意一个网站或网页。刷网站的最新内容像刷微博和朋友图一样方便。

朗读网页和笔记,同步显示字幕。

知集可以朗读任意一篇网页或笔记。在播放器或锁屏播放页面,你可以像听音乐一样,改变播放进度、查看朗读字幕。还支持方言朗读、变速朗读、定时关闭。

其他

  • -浏览器支持阅读模式、保存网页到笔记。
  • -支持导入标准格式的HTML书签文件。
  • -支持更换主题。
  • -支持iCloud备份

二、支持rss订阅的稍后阅读工具 : 知集截图

[iPhone/iPad]支持rss订阅的稍后阅读工具 : 知集

三、支持rss订阅的稍后阅读工具 : 知集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phone-ipad-zhiji/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