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2-01)  iOS应用 |   抢沙发  1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优秀的番茄时钟软件 :PomoNow简介

这是一款iPhone/iPad的iOS平台的番茄时钟软件,全功能的番茄计时器:PomoNow 的计时工具具有很高的灵活性,能够满足您对番茄钟定制的需求。PomoNow 精心设计了具有仪式感的模拟「上发条动作」的触摸交互,帮助您提高专注度,避免打断。

软件主要特色:

  • 下一步清单:番茄工作法强调一次只做一件事。制定计划,保持专注。与其他时间管理方式中的下一步清单相结合,把番茄工作法融入您的时间管理工作流。在下一步清单中提供了「计划番茄数」和完成进度的统计,并提供了撤销功能防止误删任务。
  • 快速计时模式:日常的计时工作也交给我们吧,PomoNow 的快速计时键盘极大的简化了时间设置操作,事半功倍。
  • 统计图表:记录您每天的工作效率,方便分析和回顾。历史记录功能可以显示最近完成的 20 个任务。

二、优秀的番茄时钟软件 :PomoNow截图

[iPhone/iPad]优秀的番茄时钟软件 :PomoNow

三、优秀的番茄时钟软件 :PomoNow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phone-ipad-pomonow/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