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08-31)  iOS应用 评论关闭  37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借助AR把古董电脑展示给你 : 家酿电脑博物馆简介

这是一款iPhone/iPad的iOS平台的借助AR把古董电脑展示给你的应用程序,借助 ARKit 技术,为你展示那些在历史上大名鼎鼎的电脑!

你可以把电脑摆到你的桌上、地板上甚至是床上,然后从各个角度观察它,也可以走远走近观察它。总之,这就像一台真实的电脑!

展示的计算机如下:Apple I 、Commodore PET、Challenger 4P、Apple III、Kaypro II、Commodore 64、Apple IIe、Apple Lisa、Amstrad CPC 464、Amstrad CPC 6128、Amstrad PCW 8512、Commodore 128D、Macintosh Portable、Dreamcast。

二、借助AR把古董电脑展示给你 : 家酿电脑博物馆截图

[iPhone/iPad]借助AR把古董电脑展示给你 : 家酿电脑博物馆

三、借助AR把古董电脑展示给你 : 家酿电脑博物馆下载信息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phone-ipad-jianiangdiannaobowuguan/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