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2-31)  iOS技巧 评论关闭  170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苹果已经将iPad定位为生产力工具,iPad分屏功能作为一项实用性超强的功能,我们掌握了还是很能提高操作效率的,那么iPad如何分屏?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iPad的分屏功能。

通过分屏浏览,我们在iPad上可以同时使用两个应用。例如:边写电子邮件边看照片、边看电影边聊天、边打字边看网页参考内容、边在 Safari 浏览器中搜索度假信息边在“地图”中查找位置、边视频聊天边看网页等等等很多应用场景其实都是需要用到iPad的分屏浏览功能。

iPad如何分屏?- iPad分屏功能教程

如何使用分屏浏览:

  1. 打开某个应用。
  2. 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以打开“程序坞”(Dock)。
  3. 在程序坞上,轻触并按住您想要打开的第二个应用,然后将它拖出程序坞,等应用在侧拉中打开。

PS:如果要在屏幕上为应用分配相同的空间,请将应用分隔条拖到屏幕中央;如果要将分屏浏览转为侧拉,从应用顶部向下轻扫;如果要关闭分屏浏览,只需将应用分隔条从想要关闭的应用上方拖过。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pad-fenping/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