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9-01-06)  黑苹果 评论关闭  1436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macOS开启HiDPI有什么好处,我们不妨先来看看什么是HiDPI:HiDPI (High Dots Per Inch) 可以说是目前苹果所有主流产品MacBook、MacBook Pro和iMac屏幕必备的显示技术,而且微软Surface系列、DELL、联想、惠普、LG等厂商也都有推出HiDPI笔记本电脑或屏幕,先来看看macOS不开HiDPI和开启HiDPI的区别吧。

黑苹果如何开启HiDPI? 黑苹果一键开启 macOS HiDPI教程

苹果屏幕能够让字体显示的如此清楚,最主要就是靠HiDPI软件渲染技术来实现,将一个普通维度上的像素增加一倍,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屏幕最高只能够支持1920×1080,加持HiDPI技术后,就会变成3840×2160的分辨率画质,同理再往上,也就是能让2K屏幕达到比2K更高分辨率的画质。

那么黑苹果如何获得HiDPI加持呢?也就是如何为黑苹果开启HiDPI呢?

目前位置,此方法为最方便快速的开启HiDPI的方法,能够节省掉不少时间,能有效将一些比较中低分辨率的屏幕能够开启HiDPI选项。而无需借助RDM软件来修改HiDPI封边率,会直接内置于显示器设定内,同等于是实现原厂的HiDPI设定。

1、首先打开终端,在终端里面输入

sh -c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xzhih/one-key-hidpi/master/hidpi-zh.sh)"

黑苹果如何开启HiDPI? 黑苹果一键开启 macOS HiDPI教程

2、如上图所示,所有的选项简洁明了,按需选择输入完成后,也是按下Enter键就可以重开机,首次开机时候 Apple Logo会变得非常大,之后再次开机就不会有这种现象。

3、设置开启HiDPI

黑苹果如何开启HiDPI? 黑苹果一键开启 macOS HiDPI教程

「系统偏好设定」>「显示器」内,点击切换至「缩放」,调整成自己觉得适合的分辨率,至此,大功告成。

如果安装此脚本后出现了意外,该如何处理呢?如果开机无法进入系统,请到恢复模式中或使用 clover -x 安全模式进入系统 ,使用终端删除 /System/Library/Displays/Contents/Resources/Overrides 下删除显示器 VendorID 对应的文件夹,并把 backup 文件夹中的备份复制出来。只需要输入以下的恢复代码:

cd /Volumes/你的系统盘/System/Library/Displays/Contents/Resources/Overrides
VendorID=$(ioreg -l | grep "DisplayVendorID" | awk '{print $8}')
Vid=$(echo "obase=16;$VendorID" | bc | tr 'A-Z' 'a-z')
rm -rf ./DisplayVendorID-$Vid
cp -r ./backup/* ./

Github项目主页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heipingguo-macos-hidpi/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