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前 (02-13)  iOS应用 Mac软件 评论关闭  2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Flow for Instagram 是一款非常漂亮的 Instagram 第三方看图客户端,一直只有 iPad 版本,时隔两年终于发布了 iPhone 版本,来和 Instagram 一比高下。

Flow for Instagram 发布 iPhone 版本

Instagram 作为神一样的对手一直是众多 App 的抄袭对象,而 Flow for Instagram 则不同,一款更适合查看照片的应用,没有发布照片功能

Flow for Instagram 首页将所有照片聚集排列在一起,感兴趣的就可以点进去,进去后你就会发现熟悉的 Instagram 风格回来了,又可以上下无限制的滚动,并且还能评论、加星。

而相比于死板的 Instagram,Flow 还能放大局部照片。来看一段视频:

如果对四栏的排列不满意,还能修改为 1~3 栏,并且还有暗、亮两种配色方案。

Flow for Instagram 发布 iPhone 版本

Flow for Instagram 与官方客户端并没有多大冲突,如果你尝尝看图,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按钮前往下载页面: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flow-for-instagram-fabu-iphone-banben/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