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前 (01-11)  iOS应用 Mac软件 评论关闭  1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Firefox for iOS 前几天悄悄上架了,没有引起多么大规模的讨论,这个曾经成功的桌面浏览器,如今真有点落寞。

Firefox for iOS 已出,竟然没在中国区上架

弱弱的问下,桌面端使用 Firefox 的同学还多么?

Firefox for iOS 可以登录 Firefox 账号用来同步历史记录、密码、打开的标签页以及书签。

Firefox 列出了几个常用场景:

  • 在家:

当您从书桌旁换到了沙发上,无需有任何中断即可在智能手机上打开先前浏览的标签页,或者只是在平板电脑上继续浏览书签。

  • 上班

随时查看所有的重要信息。同步密码、书签等您可能随时需要访问的信息。与 Firefox 一样,同步功能也是足够安全的。

  • 旅途中

随时查看收藏的网站,或者看完您在家尚未读完的小说——无论您走到哪里。借助同步功能,这一切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还有隐私浏览功能,如今这个功能已经是各大浏览器的标配了。

标签栏右侧会列出一打开的标签页数量,在 iPad 版本中的标签栏还需要先点数字,在点加号两步才能新建标签页…

Firefox for iOS 已出,竟然没在中国区上架

如果你在电脑上也用 Firefox 的话,感觉不出太大的差别,同步用起来很棒,顺便在移动端也换掉浏览器也挺好。而如果你的主力浏览器是 Chrome、Safari,那需要些勇气去更换。

至于 Firefox for iOS 为何不在 App Store 中国区上架,青小蛙也想不出什么理由来…

点击按钮前往下载页面: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firefox-for-ios-yichujingranmeizaizhongguoqushangjia/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