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2-17)  Mac软件 评论关闭  7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当你使用刚购买的MacBook Pro时,电池应该会很好,但是逐渐在充电时间,电池电量或故障方面还是会产生一些问题 。这些迹象表明可能需要更换MacBook 中的电池了,但是换上一个新电池并不简单。MacBook Pro在2009年中期或之后的版本的电池是内置的。用户尝试自己更换这些胶合在背部铝壳上的电池是很困难的,因为只有专业人士才可以这么做。要更换这些电池,就需要到附近的苹果商店或授权服务商,才能更换电池。

大约十年前(2009年左右),苹果开始将Macbool从可拆卸电池转换为“内置”电池,这些电池完全粘在MacBook背部。苹果公司认为:内置电池更紧凑,更安全,并且让它们能够让MacBook更加纤薄。但是这也导致了用户无法自行更换内置电池。后来苹果公司推出了Apple One Year Limited Warranty保修服务,这助于用户降低维修的成本。

未来苹果可能会减小更换内置电池的难度:在过去,内置型号的胶合电池很难拆卸,需要更换整个背部铝壳。苹果正在尝试一种新方法——使用专用工具移除电池,并使用新的粘合剂,而无需更换整个背壳。据称,此功能将可用于2018年的新款MacBook Air。然而苹果肯定会推出电池新的MacBook型号。虽然我们不知道苹果是否会改变更换电池的费用,但这一举措至少会使更换电池的流程更快,更简单。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pple-macbook-dcgh/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