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0-18)  苹果新闻 |   抢沙发  4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A12虽然看起来相比A11性能升级不是那么强劲,但是它整体实力已经足够出色,在之前AnandTech对A12的详细测试中可以看到,该处理器表现非常优秀,单线程性能甚至比降频的Skylake处理器还要棒。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会推出搭载A系列处理器的Mac笔记本,而A12的表现已经基本说明了这个问题,而一切的准备过程,他们也是在悄悄推进这对于Intel来说是个很不好的消息,因为抛开产品本身,苹果此举一定会给同行们造成一个都要自研处理器的念头。

苹果自研处理器笔记本最快2020年发布

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的内幕显示,未来几年台积电仍继续为苹果生产A系列芯片,至少2019年和2020年仍是唯一代工商,而这时对应生产的则是A13和A14处理器。

此外,郭明錤还透露,苹果将最快从2020年推出使用A系列处理器的笔记本,而台积电将生产苹果自主设计的基于ARM的处理器。

前段时间,彭博社就给出消息称,苹果计划最早从2020年开始,将以自家定制的Mac处理器取代英特尔。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pple-cpu-2020/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