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9-03-02)  苹果新闻 评论关闭  9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苹果将在 3月25日举行春季发表会 ,将会推出 Apple News 新闻付费订阅和独立媒体频道的服务为主,不过最近有外媒 applesfera 透露根据 熟悉 Apple 计划的匿名人士透露,并且还提供证据指出 3月29日会有新产品 AirPods 2 推出,原本旧款 AirPods 也将会在 3月28 日后下架和被新款 AirPods 取代。

applesfera 表示这消息是来自负责亚太市场的 Apple 匿名供应商人士,在洩密资料还提供了一张物流和库存管理软体的截图,从上面显示可以看出些端倪,Apple AirPods 产品生命週期将于 3月28日结束。从以上可以得知, Apple AirPods 旧款产品将会在 3月28日停止贩售,新款 AirPods 将于 29 日上架。

外媒透露AirPods 2将于3月29日开卖,届时初代 AirPods 将下架

AirPods 2 将于 3月29日开卖传闻,这并非是第一次听见,过去希腊科技网站 iPhonehellas 就指出 iPad 新产品会在3月29日发布,另外还会发表新 AirPods 2 和 AirPower 。不过苹果准备在 3 月 25 日举办的春季发表会上,是针对「服务」而非消费者习惯的「硬件」发表,可能会看不见传闻中的黑色 AirPods 2 、AirPower 充电器及新款 iPad mini ,在 3月29日又开卖 AirPods 2 会让人感觉有点困惑。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airpods-2-3-29/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