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10-17)  苹果新闻 |   抢沙发  221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这个数字是iPhone 5S和5C在美国销量2:1的四倍,而这个数字来自于国内非官方的经销商。这个数字对iPhone 5C来说非常凄凉,不过对iPhone 5S的巨大需求应该会弥补一些对5C的无感。

传闻几天的iPhone 5C减产的消息已经由《华尔街日报》证实了,据报道,苹果已经要求和硕减少5C 20%的产量,而富士康以及一个匿名零件供应商已经分别减少了30%和50%的订单。据悉苹果此举是因为iPhone 5C的销量未达预期,且iPhone 5S长期受到缺货影响所致。

由于苹果的订单已经减少,《华尔街日报》表示富士康已停止对组装工人的招聘。与此同时,《华尔街日报》还声称苹果已经增加四季度的iPhone 5S订单。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5c-reduced/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