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10-15)  苹果新闻 |   抢沙发  89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iOS 12 内代码出现「iPad2018Fall」,预示着苹果即将在2018年10月举办iPad Pro 发表会,根据外媒爆料今年iPad Pro 将会采用Face ID 人脸辨识功能,并且支持USB-C 传输线输出4K画质,并且会支持Apple Penccil 2 ,连线功能会类似AirPods 。

根据9to5mac 外媒编辑Guilherme Rambo 爆料,已经获得最新2018 iPad Pro 消息如下:

有4款2018 iPad Pro 供选择

2018 iPad Pro 产品型号代码也提早曝光,WiFi 版命名代码为iPad8,1、iPad8,2、iPad8,5和iPad8,6,另还有4G版本代码为iPad8,3、iPad8,4、iPad8,7及iPad8,8,总共会提供有两种WiFi版本和两种4G版本。

2018 iPad Pro参数曝光:USB-C输出4K、无刘海Face ID且支持Apple Pencil 2

搭载A12X处理器

这次新款iPad Pro 也将会搭载比iPhone XS 系列更快的处理器A12X,目前内部号为T8027 ,代码是Vortex。

支持USB-C 输出4K画质

2018 iPad Pro 将会是首款iPad 能够直接输出4K画质到HDR 4K 分辨率显示器上,另外还有新增一个新的控制器,可让用户自订选择输出显示分辨率、HDR、亮度和其他设定。

没有Home键、无刘海设计与支持横向脸部辨识

这次2018 iPad Pro 将会采用全新超窄边设计,取消实体Home 按键,并没有像是iPhone 的刘海设计,并且可以支持Face ID 人脸辨识,而且可以支持横向辨识,主因是要解决iPad Pro 大多时间都是横放操作,也能够支持支援横向脸部辨识。

2018 iPad Pro参数曝光:USB-C输出4K、无刘海Face ID且支持Apple Pencil 2

至于后续会不会直接在iOS 12上也替iPhone 加入无刘海设计,还是需要硬件条件支持,目前也都还尚未确定。

将会推出新款Apple Pencil 2

除此之外,新款iPad Pro 也将会支援全新Apple Pencil 2 配对,改变了旧款每次要使用Apple Pencil 时就需要将笔头插上Lightining 插口上才能够连结,改用了全新类似AirPods 的连结方式,能够随时透过蓝牙直接配对连结,节省Lightining 插口步骤。目前也尚未确定旧款Apple Pencil 是否能够支援2018 iPad Pro。

磁力吸口

2018 iPad Pro 也将会有全新的连接口,再iPad 背面能够拥有磁力吸口连接不同配件,例如iPad 键盘和其他第三方配件。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2018-ipad-pro/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