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 (2020-12-23)  iOS应用 Mac软件 |   抢沙发  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TacoMe! 真是一个有点脑洞的 iOS 应用,它只有一个功能,在地图上显示附近的 taco,也就是「墨西哥夹饼」,然后导航。😭 说好的煎饼果子呢?

🌮 附近的「煎饼果子」在哪里?

这种小巧的应用真是有趣啊,虽然有各种导航地图应用,然而,如果青小蛙作为一个「墨西哥夹饼」爱好者,还需要搜索太麻烦。

打开就显示,真是太方便了。

据说真的墨西哥夹饼长这样:

🌮 附近的「煎饼果子」在哪里?

对啊,说好对煎饼果子呢?看到 TacoMe!,青小蛙想到的是,附近的煎饼果子 🥞 在那里?

所以,真的没有煎饼果子啊…

谁来做一份附近的煎饼果子、肉夹馍应用呢?

至于那些街边摊如何定位的问题,青小蛙想了个注意:

大数据,人工智能啊,先把投资拉来,再给每个街边摊老板配个 app,出摊打开,客户就来了,多好

刚需啊,谁来做?

🌮 附近的「煎饼果子」在哪里?

本文首发自小众软件微信公众号。 ​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f0%9f%8c%ae-fujindejianbingguozizainali/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