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 (2014-10-03)  Mac软件 |   抢沙发  286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有很多和fantasy一样的粗心的iPhone用户经常会忘了吧iPhone扔在哪里了,到底是公司办公室还是在朋友家还是在车里呢?遗憾的是此时iPhone却已经耗尽了电量自动关机了,打电话也打不进去了,通过打电话听震动和铃声的方法来找iPhone已经行不通了,等你找到iPhone肯定是兜了一个大圈子了!在寻找的过程中还要担心iPhone是不是被盗了,其实在“Find my iPhone”功能中,包含了一个没有被默认开启的辅助功能“发送最后的位置”,就是在iPhone没电的最后时刻,iPhone会将该手机的GPS定位位置同步到你的iCloud账户中。我们只需要用网页登陆你的iCloud账户,使用“Find my iPhone”功能,就能查询到手机没电的最后时刻iPhone所在位置,能够帮助我们提高找到iPhone的效率。具体操作办法:

1、进入“设置”-“iCloud”

2、选择进入“Find my iPhone”,在下面你会发现有一个“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该功能默认是关闭的,我们只需要打开它就行了。

用“发送最后的位置”帮助我们找到没电的iPhone

当我们激活“发送最后的位置”功能后,当iPhone的电量处于临界水平的时候,iPhone就会将自己的位置发送到iCloud账户中。

怎么样,这样找没电自动关机的iPhone应该容易多了吧。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send-last-location/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