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2-09)  苹果新闻 评论关闭  204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近日,苹果对外正式发布了watchOS 5.1.2系统,对于Apple Watch 4智能手表来说,最大的提升就是激动了ECG心电图功能。不过令人惊喜的是,这个刚刚上线的心电功能展现出了自己的威力,拯救了一名心房颤动患者。

具体来说,根据一名Reddit用户反馈,他在苹果推送心电功能后体验了一下,收到了Apple Watch的心率异常通知,有些担心的他测试了许多次,结果都是一样的。

于是他立马开车奔向医院,走进急诊室的时候,他还有些不好意思:“好吧,有一个新的手表功能......哈哈哈......我很傻,但我们可以检查一下吗?”

苹果手表心电图功能刚上线就拯救了一名心脏病患者

当医生检查完后,发现他的心脏确实出现了心房颤动的问题,医生对他说:“你应该买苹果股票,它拯救了你。”最后患者心脏病专家的治疗下脱离了危险。

心房颤动(简称房颤)是最常见的持续性心律失常。房颤时心房激动的频率达300~600次/分,心跳频率往往快而且不规则,有时候可达100~160次/分,不仅比正常人心跳快得多,而且绝对不整齐,心房失去有效的收缩功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xdtjr/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