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 (2012-11-25)  Mac软件 |   抢沙发  297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Xcode for Lion/Mountain Lion截图:

这是Mac OS X集成开发环境,是苹果公司向开发人员提供的集成开发环境(非开源),是用于构建 Mac OS X 及 iOS 应用程序的完整工具集 - Xcode 4 的工具经过重新设计,它们的性能更优秀、使用更容易,能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助益。Xcode IDE 能够理解所有的工程细节,可以识别代码中的语法及逻辑错误,甚至能够帮助您修正代码中的错误。 简言之,Xcode 4 能够帮助您编写更好的代码。

二、Xcode for Lion/Mountain Lion截图:

Mac OS X集成开发环境 : Xcode for Lion/Mountain Lion

三、Xcode for Lion/Mountain Lion下载信息:

最新版点此链接进入下载页面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xcode-for-lionmountain-lion/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