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 (2012-08-07)  macOS技巧 |   抢沙发  141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很多刚刚接触Mac OS X系统的朋友会有这样的疑问,Growl是什么?有什么用?

Mac OS X的Growl是什么?有什么用?

Growl是一个苹果电脑 Mac OS X 系统下的信息提示工具,可以让任何应用程序发出操作提示的工具。及时的状态显示软件,他可以告诉你现在机器的一些信息比如,下载开始、完毕,更换歌曲,歌曲信息,QQ联系人的上线、离线、说的话⋯⋯之类的东西。而且你可以设置他们显示出来的方式及时间,,很可爱的软件,浪费资源也不大的,你能设置提示的位置、外形等要素以及 Growl 关联的软件,事实上由于 Growl 相当好用且出名,很多软件都默认以它做为提示工具。

Growl 会自动关联常用软件并默认在右上角弹出提示框。如果你要对 Growl 的关联软件或提示形式做出修改,可以点击 Mac 屏幕左上角的苹果标志,选择“系统偏好设置”里面可以看到 Growl 选项。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what-is-growl/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