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03-19)  Mac软件 |   抢沙发  1502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Versions简介:

这是Mac平台上的一款SVN同步管理工具,这个软件提供了在Mac系统上使用Subversion的一个很好的方式,这将有助于简化你的工作流程。

SVN与CVS一样,是一个跨平台的软件,支持大多数常见的操作系统。作为一个开源的版本控制系统,Subversion 管理着随时间改变的数据。 这些数据放置在一个中央资料档案库 (repository) 中。 这个档案库很像一个普通的文件服务器,不过它会记住每一次文件的变动。 这样你就可以把档案恢复到旧的版本,或是浏览文件的变动历史。Subversion 是一个通用的系统,可用来管理任何类型的文件,其中包括了程序源码。

二、Versions截图:

Versions : Mac平台的SVN同步管理工具

三、Versions下载信息:

V1.22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versions/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