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09-04)  Mac软件 |   抢沙发  649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TmpDisk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虚拟内存盘工具,可以在内存容量范围内随意调整大小组成一个虚拟的硬盘分区,用户可以将包括应用程序在内的任意类型文件或文件夹放在TmpDisk中使用,极大的提高了文件访问速度。

知识普及の什么事虚拟内存盘:虚拟内存盘是通过软件将一部分内存(RAM)模拟为硬盘来使用的一种技术。相对于直接的硬盘文件访问来说,这种技术可以极大的提高在其上进行的文件访问的速度。但是RAM的易失性也意味着当关闭电源后这部分数据将会丢失。但是在一般情况下,传递到RAM盘上的数据都是在硬盘或别处永久贮存的文件的一个拷贝。经由适当的配置,可以实现当系统重启后重新建立虚拟盘。

二、TmpDisk截图:

[Mac]虚拟内存盘工具 : TmpDisk

三、TmpDisk下载信息:

最新版本点此链接进入下载页面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tmpdisk/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