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 (2015-10-14)  Mac软件 |   抢沙发  822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Mac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赛门铁克杀毒软件安全套件,套件包含管理端与客户端,并且无缝集成了:防病毒、反间谍软件、防火墙入侵防御、设备和应用程序控制。集中管理客户商只需要一个代理,通过一个管理控制台即可进行管理。无需对每个终端额外部署软件即可立即进行 NAC 升级。有效阻截恶意软件,如病毒、蠕虫、特洛伊木马、间谍软件、恶意软件、Bo、零日威胁和 rootkit。防止安全违规事件的发生,从而降低管理开销。降低保障终端安全的总拥有成本。为所有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技术和 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 提供单一代理。为管理所有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技术和 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 提供单一集成的界面。允许对所有技术采用单一通信方法和单一内容交付系统。提供了出色的操作效能,如单一软件更新、单一策略更新等。提供了统一的集中报告。提供了统一的授权许可和维护。添加 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 实施功能时,不需要对客户端进行更改。降低保障终端安全的总拥有成本。降低了管理工作量。

二、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Mac截图:

Mac平台的赛门铁克杀毒软件安全套件 :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Mac

三、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for Mac下载信息: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symantec-endpoint-protection-for-mac/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