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3-07-04)  Mac软件 |   抢沙发  173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转眼一周的时间又过去了,时隔一周,苹果今天再次向开发者发布 OS X Mountain Lion 10.8.5 的第三个测试版,版本编号为 12F17。和前两个测试版一样,在 12F17 更新日志中苹果并没有列出任何已知问题,要求开发者在测试的过程中将重心放在 Wi-Fi、Graphics、Wake-from-sleep、PDF Viewing 、Accessibility 以及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这几个方面。

苹果向开发者发布OS X 10.8.5第三测试版

同样苹果零售店员工也会参与第三个测试版的测试。此前我们就曾提到,苹果一开始就让零售店员工参与测试,按照以往的规律,很可能 OS X 10.8.5 的测试时间仅有一个月。苹果目前每隔一周便发布一个测试版,也就是说我们下周四(7 月 11 日)很可能便迎来 OS X 10.8.5 的最终测试版。具体是否如此?我们拭目以待!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os-x-10-8-5/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