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07-22)  苹果新闻 评论关闭  1067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新MacBook Pro尽管相对2018款MacBook Pro升级幅度不小,但新上市的 i9 处理器版本,却遭遇散热不良的尴尬境况。

新MacBook Pro顶配版实测使用发热严重,性能恐受散热影响

据 YouTube 博主 Dave Lee 实测,搭载 Intel Core i9 处理器的 MacBook Pro 存在明显的发热问题。在室温环境下渲染同一段视频,搭载 i7 处理器的 2017 款 MacBook Pro 需要 35 分钟,搭载 i9 处理器的新 MacBook Pro 却需要 39 分钟才能完成任务。

有意思的是,如果将新 MacBook Pro 置于冰箱等温度较低的环境下,就可以充分发挥性能,只需要 27 分钟就能完成渲染。

严重发热的降频对于便携式设备来说也是正常的保护手段,所以 Dave Lee 的视频尚不能用于鲁莽地得出结论,不过他提出的关于 MacBook Pro 系列应该随性能升级同时升级一下散热模块,以及苹果应该为 i9 处理器(包括以后更新的CPU)做出优化的建议倒是比较可取的。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new-macbook-pro-hot/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