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09-08)  苹果新闻 评论关闭  32 
文章评分 1 次,平均分 5.0

之前有分析师本周在一份新报告中预测了将于下周发布的新款 iPhone 的售价、功能以及 AppleCare+ 新计划。该公司明确表示,早些时候对苹果公司的财务前景预测过于谨慎了。基于该原因,很多人认为新款LCD iPhone作为廉价版新款iPhone,价格上会有很多其优势,其实不然。

廉价版新款LCD iPhone可能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

高盛也认为苹果推出的 3 款新 iPhone 将包括 5.8 英寸和 6.5 英寸 OLED iPhone,还有一款价格较低的 6.1英寸 LCD iPhone。他们预计 LCD 机型的 64GB 版本售价为 849 美元,这一点高于共识。高盛认为,给 LCD iPhone 定一个 699 美元的价格点对苹果来说毫无意义,这将导致苹果 2019 财年的每股利润低于预期。也正因为这一点,高盛预计 2019 财年的 iPhone 平均售价也更高。

此外,分析师预计苹果将为 6.1 英寸 LCD iPhone 和 6.5 英寸 OLED iPhone 宣布新的 AppleCare+ 计划,预计将花费 179 美元和 219 美元。分析师在报告中补充说,新的 AppleCare+ 将有助于提高服务收入。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new-lcd-iphone/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