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9-01-03)  macOS技巧 评论关闭  1078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Apple 在 macOS Mojave 中加入了名为「叠放」的功能,通过使用这项功能,就可以让系统自动将桌面上的文件进行分类叠放,将杂乱的桌面整理得井井有条,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这项功能其实还能够反向操作,同样只需要一个按键,系统就会将你的桌面弄个混乱,乱得一塌糊涂的乱,那么如何将自己的桌面一键搞乱呢?

macOS Mojave隐藏功能 - 有趣的将桌面一键搞乱

要使用这项功能非常简单,只需要在你的桌面按下鼠标右键叫出右键菜单,接着按住 Option 按钮,就可以发现隐藏的「Mess Up」选项。顾名思义,这项功能就是专门来将你的桌面「搞乱」的,毕竟 macOS Mojave 可以快速地将你的文件整理好,桌面就算弄得再乱也不怕,大家不妨也试试吧,把自己的桌面一键搞的非常乱。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os-mojave-zmgl/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