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 (2017-09-06)  macOS技巧 |   抢沙发  2454 
文章评分 1 次,平均分 5.0

在Finder的底部有两个栏目,一个是Status Bar状态栏,一个是Path Bar路径栏,这两个栏目会给你提供很重要的Mac信息。

macOS在Finder中显示状态栏和路径栏

Status Bar会在你打开一个文件夹之后显示这个文件夹中有多少内容,以及Mac硬盘上还有多少剩余空间;Path Bar会在你打开一个文件夹之后显示这个文件夹的层级关系,方便你进行跳转。

macOS在Finder中显示状态栏和路径栏

想要显示Path Bar和Status Bar,在Finder的Menu Bar中选择View,然后选择Show Path Bar和Show Status Bar。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os-finder-path-bar/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