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08-03)  macOS技巧 评论关闭  2274 
文章评分 1 次,平均分 5.0

从2016款的Macbook开始,苹果公司就加入了自动开机功能,也就是说每当我们翻开屏幕上盖以后,MacBook就会自动开机。

很多小伙伴可能还是喜欢自己按一下开机键的感觉,这里介绍一个方法来关闭这个自动开机的功能。

进入程序列表中,找到“其他”文件夹,点击“终端”,就是下面这个图标:

如何关闭Macbook的自动开机

然后在命令行里面输入下面的命令并回车,会让你输入开机密码,输入密码时不会有任何提示,输入完成后再次回车。

sudo nvram AutoBoot=%00

如何关闭Macbook的自动开机

如果想恢复自动开机的功能,可以用同样的方法输入下面的命令:

sudo nvram AutoBoot=%03

如果你使用MacBook外接了一个显示器,连接电源以后MacBook同样会自动开机,未来我会单独写一篇文章来介绍外接显示器的相关技巧。

如果你需要关闭MacBook自动开机,那就按照以上说的按部就班做把!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book-guanbi-zidong-guanji/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