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10-24)  Mac软件 |   抢沙发  502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网站开发网页制作工具 :UXWeb简介

这是一款macOS平台的网站开发网页制作工具,不需要复杂的编码知识,就可以轻松的使用。改变了用户在移动和平板设备上构建网站的方式。为触摸设备创建一个网站构建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随着新的拖放功能,与网格结合起来,现在可以用手势直接编辑来建立网站。它就像你的iOS设备的桌面构建器。你再也不用担心编辑代码和交叉检查布局来获得正确的结果了。现在,使用UXWeb,您可以移动对象并直接在页面上编辑它们。如果您想要深入了解代码的细节,我们已经将一个内置的HTML / CSS / JS编辑器直接嵌入到平台中。

在桌面和移动模式中编辑你的网站,以预览它们在响应式布局中的表现。所有预制块都是用最新的HTML5和CSS3标准设计和开发的,因此它们在所有设备分辨率上看起来都很完美。此外,视网膜适配在每一种屏幕上看起来都很漂亮。

二、网站开发网页制作工具 :UXWeb截图

[Mac]网站开发网页制作工具 :UXWeb

三、网站开发网页制作工具 :UXWeb下载

V1.3磁力链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mac-uxweb/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