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 (2012-12-06)  Mac软件 |   抢沙发  924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iQR码(iQR Codes)简介:

这是一款Mac平台的二维码生成器,能够帮助我们制作出非常漂亮的个性化的二维码,想要设计一个与众不同,充满个性的二维条形码吗?iQR不会让你失望的!只需猛击几下鼠标,你就可以修改边框,加入独特的图形样式,以及使用自定义的颜色和阴影!什么,你想拿做出来的二维码当logo?没有问题!在使其赏心悦目的同时,iQR团队花了大量的精力来确保二维码的可读性以及兼容性。所有设计都可以被存到剪贴板,或者导出成PNG,TIFF,JPEG,GIF,SVG甚至BMP格式,自定义的效果还可以做成透明的哦(PNG,TIFF格式下)!现在,让我们跟传统的二维条形码说再见吧!

二、iQR码(iQR Codes)截图:

Mac平台的二维码生成器 : iQR码(iQR Codes)

三、iQR码(iQR Codes)下载信息:

V1.7.1(f3p)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qr-codes/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