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7-12-26)  iOS应用 |   抢沙发  585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一、PDF文件阅读标注工具 :PDF Viewer by PSPDFKit简介

这是一款针对iPhone/iPad的PDF文件阅读标注工具,可让您在 iPhone 和 iPad 上轻松查看、搜索 PDF 文稿并对其做出批注,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

  • 随时随地查看文稿:轻松地从您喜爱的云服务提供商、电子邮件或直接从您正在浏览的网站导入 PDF,在文稿中搜索您要查找的确切文本,在屏幕上轻点两下,直接对您想要读取的文本进行智能缩放。
  • 轻松做出批注:审阅文稿时,使用手指或 Apple Pencil 高亮显示并标记文本,通过添加注释、文本或直接在 PDF 上编辑来进行评论,添加图像或音频。
  • 在任意位置签署文稿:使用手指或 Apple Pencil 将您的签名添加到任何文稿,根据需要移动并调整签名大小,平展文稿以确保签名不会发生更改。
  • 创建并编辑 PDF:通过移动、旋转、删除现有文稿或者向现有文稿添加新页面,从现有文稿创建新文稿。
    为文稿保留简单书签或创建完整目录。
  • 填写表单:通过向字段中添加文本,快速填写 PDF 表单,填写完毕后平展并固定表单,以确保文稿不会发生更改,向任意表单添加签名。
  • 存储、组织和共享:将文稿存储在 PDF Viewer 中,创建文件夹并组织您在 PDF Viewer 中的文稿,通过打印、用电子邮件发送您的编辑内容或将其保存到 iCloud、Dropbox、Box、OneDrive 或任何其他云服务来共享文稿。

二、PDF文件阅读标注工具 :PDF Viewer by PSPDFKit截图

[iPhone/iPad] PDF文件阅读标注工具 :PDF Viewer by PSPDFKit

三、下载信息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phone-ipad-pdf-viewer-by-pspdfkit/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