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 (2018-01-21)  iOS应用 |   抢沙发  94 
文章评分 1 次,平均分 4.0

一、带语言翻译的LED横幅应用程序 :LEDhit 简介

这是一款带语言翻译的LED横幅应用程序,LEDhit将您的iPhone、iPod Touch和iPad变成一个点阵式L.E.D.显示屏。 当他人无法听到您说话时,例如在迪斯科舞厅、在课堂上或商务会议时,LEDhit是将您的消息传递给他人的绝佳途径。

您要做的就是输入消息,然后点击“显示消息”按钮,LEDhit就会在屏幕上滚动显示您的消息。
给这款应用程序锦上添花的是,当消息滚动完毕后,会振动一下,这样您就知道消息什么时候播完了(在iPod Touch上不会振动,取而代之的是嘟嘟响)。LEDhit让您能够通过社交媒体、YouTube和电子邮件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您的消息,现在,您可以把消息翻译成40多种语言,始终让您的观众印象深刻。

二、带语言翻译的LED横幅应用程序 :LEDhit 截图

[iPhone/iPad]带语言翻译的LED横幅应用程序 :LEDhit

三、带语言翻译的LED横幅应用程序 :LEDhit下载信息

相关下载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phone-ipad-ledhit/

发表评论

表情 格式

暂无评论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