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 (2018-12-17)  苹果新闻 评论关闭  10 
文章评分 0 次,平均分 0.0

Cydia 的创造者 Saurik 上週五在 Reddit 宣布了即将关闭 Cydia 商店的消息。Saurik 表示今日将发表一份更正式的贴文,将提供有关 Cydia 和 Cydia Store 未来的更多详细信息。目前商店几乎没有收入,且在最近还有一个漏洞可能会给用户带来风险。

Saurik 表示:"事实是,我只是想在年底前完全关闭 Cydia 商店,但是在在收到漏洞报告后考虑将时间表提前(到本周一);这项服务让我赔钱,也不是我想要维持的东西。"

iOS越狱者的App Store

Cydia在线商店是针对完成越狱的 iOS 设备上的一种破解软件,在越狱的过程中被装入到系统中为 iOS 设备提供第三方 app 的服务平台,让使用者能直接下载安装直接避开苹果 App Store 上架规范的第三方 app 内容,是由 Jay Freeman(Saurik)领军,Okori Group 以及 UCSB 大学合作开发。目前 Cydia 仍然存在,用户依然可以在 Cydia 上下载过去曾经购买过的应用程式,但无法购买新的应用程式。

 

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为Mac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来自https://www.isofts.org/ios-app-store-cydia-closed/

  

登录

忘记密码 ?

切换登录

注册